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平塘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4 10:18:13
分享

近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二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1月7日至8日在中国“天眼”所在的黔南州平塘县举行。大会以“聚焦大射电,联通天地人”为主题,凭借“天眼”唯一性优势,打造黔南独具特色的“科普旅游”业态。

据悉,为加快全省旅游业发展步伐,提升“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品牌影响力,自200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截至目前,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届。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主任汪文学表示,贵州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农业旅游可以一体化,工业遗产旅游也可以一体化,包括以茶和酒为主题的茶旅结合,酒旅融合,都可以成为贵州提升旅游品牌影响力的有利契机,“全域旅游”与“旅游+多产业融合”模式的开放,对促进贵州旅游产业结构优化,推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黔南州副州长胡晓剑说:“依托‘天眼’这个独特品牌,贵州可以打造出差异文化,这个全球独一无二的天文地理资源,要利用好,也要责无旁贷的保护好。”

除了旅发大会,黔南正通过制定精品旅游路线,修建天文小镇,天坑景区等重点项目,打造科普旅游带。据数据显示,黔南州前期共选出了91个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达320亿元。(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