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选址贵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6 16:47:18
分享

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选址贵阳

新闻发布会现场

10月26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将于11月5日-11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

美国旅行代理商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Travel Agents)ASTA是全球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旅游行业协会,也是美国最大的旅行代理商协会,这是ASTA首次走进中国。届时,来自美国130多家实力旅行商家以及国内200个旅游企业等330名嘉宾将云集贵阳。

贵阳作为贵州省会,是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全省的旅游集散中心。近年来,贵阳旅游经济持续“井喷”。数据表明,2017年1-9月,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13928.73万人次,同比增长36.8%;实现旅游总收入1602.88亿元,同比增长42.41;接待外省游客5686.75万人次,同比增长32.1%;接待入境游客人数26.64万人次,同比增长17.55%。

据悉,此次活动是ASTA首次针对中国旅游市场打造的旅游产业盛会,旨在搭建旅游推介、旅游创新和旅游产业发展探讨的平台,提升目的地知名度,帮助旅游目的地和旅游企业实现直接对接,创新开展“请进来”旅游考察活动,积极引导境外旅行商赴贵阳旅游考察,大力提振入境旅游。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期间,将开展旅游考察、行业会议及旅游交易三个环节内容。其中,11月5日至8日为贵州旅游考察活动;11月8日至9日,行业会议、旅游洽谈会、产品推介会等6大系列活动将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实现旅行商与旅游产业之间的无缝对接;11月10日至11日为贵阳市旅游考察活动。(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