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工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8 17:12:49
分享

10月18日下午,贵州省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在龙洞堡机场三期建设指挥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通过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突出优势互补、强化资源整合,共建新平台、新产业,探索“金融+航空+旅游”携手发展的融合新模式。

签约仪式上,贵州省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和工行贵州省分行行长陈平围绕双方准备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明确下一步将共同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全力助推全省航空产业经济发展,为产业提质升级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王勇说,作为承担全省民航相关产业和基础设施投融资平台、建设平台功能的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意义非凡,我们将开启“金融+航空+旅游”的全新模式,努力成为贵州民航产业发展改革过程中开拓新路的探索者。陈平对贵州省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未来发展致以美好祝愿,并表示将不断推动双方在产业资源上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金融+航空+旅游”的携手共赢。(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