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组团

作者:马刚 来源:人民网
2017-10-18 16:57:51
分享

原标题: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组团

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贵州省代表团17日上午在北京组团。会议由十九大代表、省委书记孙志刚主持。

会议推选孙志刚为贵州省代表团团长,谌贻琴为贵州省代表团副团长,唐承沛为贵州省代表团秘书长。按中央要求,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孙志刚在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胜利召开十九大,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贵州代表团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开好大会,努力成为讲政治顾大局、履职尽责、严守纪律的模范。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好这次历史性盛会。思想一致才能步调一致,步调一致才能取得胜利。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完成好事关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崇高使命。要认真听取大会报告,深入研读思考,讨论好、审议好、修改好十九大报告及党章修正案、中纪委报告。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事业和历史负责的态度,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好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三是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示好贵州良好的形象。要在思想上重视重视再重视,行动上自觉自觉再自觉,自我要求上严格严格再严格,严格执行大会各项规定,服从大会组织安排,参加好代表团的集体活动,当好贵州“形象大使”,宣传推介好贵州。四是注重边学习边思考,以超前的意识认真谋划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务实举措。要紧密联系我省实际,学深悟透大会精神,认真思考和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马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