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启程赴京参会

作者:成嘉廷 马刚 来源:贵州日报
2017-10-16 14:46:22
分享

10月15日,贵州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从贵阳乘机启程赴京参会。

肩负全省4000多万各族人民的美好期盼和170多万党员的殷殷重托,党代表们意气风发,信心满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身为十九大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会倍加珍惜机会,珍惜荣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为开好这次盛会贡献力量,实现好全省党员的心愿,把十九大精神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

田艳代表说,我们要把基层群众的感恩之情带给总书记,把感恩之心化为脱贫攻坚的不竭动力源泉,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农村的未来将会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余留芬代表对此十分期待,她说,期盼党的十九大圆满成功,相信贵州的村庄一定会更靓、更美!邓迎香代表说,要把会议中的精准扶贫政策传递到每一个村庄,以实际行动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践行全面小康的光荣承诺! (记者 成嘉廷 马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