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印象·澳洲食品文化节在贵阳白云区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6 10:21:50
分享

澳洲印象·澳洲食品文化节在贵阳白云区举行

贵州本土企业贵州合力商业投资集团与澳大利亚零售商业巨头Metcash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4日,澳洲印象·澳洲食品文化节在贵阳市白云区举行,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唐杰夫率领澳大利亚本土的知名零售品牌商家,带着2000多种澳洲商品来到贵阳,让贵阳人以低于市场价25%左右的价格,就买到了原产地在澳洲的产品。

据了解,澳洲产品在国内主要以母婴用品、羊毛制品、保健品、美食和美酒著称,在网络上有专门的“澳代”商家,从澳大利亚采购后带回国内,而此次展会上的产品包括食品、饮料、家具清洁、个人护理、红酒等商品多达2000余种,仅食品类就有300多种。

“随着中国消费者可支配收入不断提高,消费水平和消费理念都在不断进步,中国消费者对进口商品热衷度与日俱增。” 贵阳市白云区政府副区长胡军在活动现场表示,此次展会将积极贯彻“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对外开放战略,积极搭建“一带一路”进口商品展示展销活动,他认为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促进双方人员的交流及项目的投资,同时对一带一路的战略、对贵州发展也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活动现场贵州合力商业投资集团还与澳大利亚零售商业巨头Metcash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举不仅能让“买进口,卖黔货”逐渐从梦想变现实,还将有效推进“黔货出山”。

“‘黔货出山’是贵州省大力推动贵州绿色农产品黔货出山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作为本土企业,必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自身平台优势,把蕴藏在贵州青山绿水间的优良生态产品分享给世界。” 贵州合力商业投资集团业务执行副总汪建文如是说。(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