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三都站10月27日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6 10:21:50
分享

10月15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获悉,2017年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三都站赛段将于10月27日至29日在三都县举行。

2017年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共设置6场分站赛,三都赛段是赛事的第5站。赛道总里程约460公里,短赛道与长赛道交叉融合,弯道、上坡路面较多,难度系数较高,沿途路经旖旎秀美的尧人圣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及古色古香的排烧苗寨、水族村落等自然人文风光,将充分呈现三都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全面展示三都县独特的民族文化。

三都站赛事以“车友情系水乡、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由北京中汽摩运动发展公司、贵州省体育局、贵州三都县县水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贵州银博智美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承办。

据悉,为期三天的赛事,将举办开幕式、发车仪式、颁奖仪式、闭幕式及收车仪式等系列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80支车队、160余名选手将同场竞技,为观众呈现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赛事的举办,将成为深入推进三都县体育事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成为有力提升三都县旅游的美誉度、知名度、影响力,树立三都县旅游品牌形象的重要契机,为三都县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事业增添强劲动力。(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