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再添惠民生鲜超市 解决市民“买菜贵”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9 13:36:21
分享

贵阳再添惠民生鲜超市 解决市民“买菜贵”问题

新开业的惠民生鲜合力超市的平价蔬菜吸引大量市民竞相购买

9月28日,贵阳市再添一家惠民生鲜超市,随着贵阳市玉厂路的惠民生鲜合力超市开业,当地居民生活将变得便利,贵阳市居民“买菜难、买菜贵、买菜远”的问题也将进一步得到解决,此举将有力推动惠民生鲜工程持续开展。

根据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公告,为全面加快贵阳市公益性农产品流通网点的建设进程,解决“买菜难、买菜贵”问题,贵阳计划2017年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建设惠民生鲜超市,投资建设模式将采取市、区两级政府回租或回购物业资源,由合作企业按照合作协议约定投资建设,目标任务30个。截至到2017年底,贵阳市惠民生鲜超市总量预计将达73个。

“我们将竭尽所能充分发挥惠民生鲜超市便民、利民、惠民和稳价保供的作用。” 日常经营管理惠民生鲜超市的贵州合力超市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惠民生鲜工程长期有效,他们从供货源头严格把关,所有的生鲜商品均由蔬菜基地、本地养殖场及屠宰场直接经由配送中心送到达各门店,供货环节与农贸市场相比,除去了中间批发商、分销商等繁琐环节,从而最大程度地降低了成本。

此外,合力超市微公益联合贵阳市南明区朝阳洞路居委会为辖区内的贫困家庭送去了中秋爱心慰问大礼包,让贫困居民过一个温暖的节日。(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