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第四届农业嘉年华将于国庆开园迎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6 16:54:28
分享

第四届贵阳(修文)农业嘉年华将于9月28日在贵阳市修文县开园迎客,国庆期间,还将举行各类主题综艺演出供游客观赏。

据了解,此届农业嘉年华以“此心安处是桃源”为主题,投资5.8亿元,核心区占地面积2150亩。与往届相比,依托中国农业大学的人才和技术支撑,集中展示农业技术100多种,中药花卉水果植物1200种,充分体现农业高科技集成应用,以"一核一带四片区,两镇一河八村寨"为布局,以农业园区、富美乡村、田园综合体为平台,把打造阳明心学圣地、特色农业 基地、现代医养高地集合起来,充分体现农文旅融合互动,核心区带动11个富美乡村旅游板块,整个嘉年华的项目建设,从功能区划上,注重与周边建设相互补充,主体馆内集观光、游玩和餐饮为一体,预留出较多的产业功能给周边村寨,让项目区农户充分享受到田园综合体建设的成果,实现共建共享。项目直接辐射带动六屯镇、扎佐镇农村居民3万余人脱贫。

届时,修文特色“贵长”猕猴桃将于9月28日起正式进入采摘时节,游客还可以在国庆期间享受一场猕猴桃盛宴。(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