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VR青少年科普基地启幕在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2 16:06:15
分享

全球首个VR青少年科普基地启幕在即

世界第一高的53米钢结构机器人

全球首个整合全球一流VR、AR、全息等高科技资源为主题的科幻主题公园将于2017年9月25日举行盛大科幻体验季启动仪式,真正向国人揭起“东方科幻谷”的神秘面纱。

东方科幻谷由是东方网络集团、水木动画公司共同打造,设定以宇宙文明为背景,整合IP资源,串连全园15个主题场馆。每个主题场馆运用高技术VR、AR、MR等技术整合传统的乐园游艺设备,打造出VR过山车、VR电影院、全息外星人基地、儿童科幻世界、机器人乐园等体验项目,为青少年游客展示世界最前沿的科学技术。

据介绍,科幻谷将通过各大、中小学的共建活动,将科普讲堂代入学校,通过这种方式的联动,将各类科技科普活动代入乐园,依托乐园线上线下的资源,将科普娱乐化,融入到青少年的生活中,成为大家中喜闻乐见的事。

据了解,通过“东方科幻谷”的主题IP文化和游艺体验内容,向青少年展示一个全新的教育平台。传输宇宙文明、科幻世界的文化,在新一代青少年的心中开启一扇对科学、对科幻的向往之门。(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