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8 15:47:33
分享

贵阳: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贵阳市启动仪式

9月17日,贵阳市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筑城广场举行。

根据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周统一部署,为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积极倡导依法文明上网,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贵阳市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周活动于9月18日至24日全面开展。

启动仪式上,陈小刚副市长简单介绍了贵阳市网络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并呼吁:各级党委和政府应把网络安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切实履行领导责任,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各负其责,协同推进网络安全工作;互联网企业要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不断强化社会责任和道德责任。广大市民要恪守道德底线、职业操守,自觉抵制不良信息,辨别网络陷阱,不参与有害和无用信息的制作和传播,拒绝传播违反国家法律、影响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的谣言和信息;要加强学习,掌握必要的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增强明辨是非、判别对错的能力;强化法律意识,主动拿起法律的武器,加大对违法和不良有害网络信息的举报力度,营造良好的网格安全环境,为互联网健康安全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贵阳: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主办单位为市民精心制作的网络安全手册

贵阳: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活动现场,一名小观众认真阅读手册

启动仪式上还通过案例展示、文艺节目汇演、网络安全知识展板、话题互动、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展开宣传。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贵阳市还将紧密结合法制日、电信日、青少年活动日等多个主题宣传日,联合相关单位、部门、企业通过多种形式深入社区、企业、高校开展宣传活动。(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