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邻里·欢乐日”大型微公益拍卖活动援助白血病患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1 14:59:25
分享

“和谐邻里·欢乐日”大型微公益拍卖活动援助白血病患者

活动现场正在清点善款

“和谐邻里·欢乐日”大型微公益拍卖活动援助白血病患者

捐款现场

2017年9月1日,由贵州本土企业合力超市主办,贵州宏立城协办的“和谐邻里·欢乐日”大型微公益拍卖活动及爱心捐赠仪式在贵阳市花果园U区广场举行。该活动旨在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公益、支持公益和关注公益。

据了解,此次微公益由爱心拍卖和爱心义卖组成。此次参与微公益拍卖及捐赠的爱心物资均由合力超市自有品牌“黔惠”所提供,活动的拍卖环节吸引近500余名爱心人士参与。所有善款5691元全数捐赠给了贵阳市花果园U区6栋一单元3509室不幸患白血病的邹永红。

“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活动现场的爱心人士纷纷伸出爱心之手,一次次的举手,一次次的加价,用爱心搭建桥梁。

据悉,合力超市“微公益”活动,以“感受爱、创造爱、传递爱”为宗旨,构建了60余家合力超市门店实体公益网络,先后投入500余万元用于做公益。未来,合力超市“微公益”将联合政府、爱心企业、社会爱心组织个人助力合力超市“微公益”实现帮扶——1000个贫困山村;1000所困难小学;1000个贫困学生;1000个社会团体公益事业的合力公益梦,完成合力超市“微公益”打造人人公益平台的使命。(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