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规定9月起施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2 15:50:19
分享

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规定9月起施行

发布会现场

8月21日,记者从《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2017年9月1日起,全省范围内的公务活动,一律禁止提供任何酒类,一律不得饮用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的任何酒类,包括私人自带的酒类。全省范围内的公务活动,一律禁止公款赠送任何酒类。在工作时间内和工作日午间,一律不准饮酒。此外,重大外事活动和招商引资活动,确需提供酒类和饮酒的,须按一事一购买、一事一审批的原则,由承办单位报分管该单位或该项工作的负责同志审批,同时报同济纪委备案。

此项规定适用于全省各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人民团体和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省属国有(独资或控股)企业、国有金融企业参照本规定执行。

对于违反此项规定的,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视情节给予批评教育、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