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旅游文化形象大使出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0 12:35:38
分享

盘州旅游文化形象大使出炉

颁奖仪式

8月19日,2017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暨盘州旅游文化形象大使总决赛在盘州市大洞竹海景区落幕。

盘州旅游文化形象大使出炉

礼服展示

据介绍,比赛分为知识问答、民族服装秀、泳装秀和晚礼服秀四个环节,经过评委们对选手的表达、走姿、仪态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1号选手陈永君、14号选手谢欣汶、24号选手田启谋分别荣获国际旅游文化小姐贵州盘州赛区的冠亚季军,11号选手刘钰婷获选盘州旅游文化形象大使,另有5名选手获评单项奖。大赛评委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盘州旅游文化形象大使出炉

选手们身着独具特色的民族服装展示才艺

据了解,此次赛事由盘州旅游协会主办,旨在依托“国际旅游文化小姐”这一国际赛事品牌,以竞赛为桥梁、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把赛事打造为宣传、推介盘州市旅游形象的窗口,展示盘州自然之美、历史之美、人文之美,促进盘州市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此次总决赛评选出的冠亚季军、盘州旅游文化形象大使和单项奖获得者将参加贵州省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半决赛。(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