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第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施秉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0 17:21:24
分享

黔东南州第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施秉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8月10日,记者从在贵阳举行的黔东南州第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共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主办的黔东南州第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17年8月28日至29日在黔东南州施秉县举行,会议主题为“中国聚宝盆•大美黔东南•水墨云台山”。

据了解,黔东南州第六届旅发大会期间将举行旅游项目观摩、黔东南州旅游工作推进大会、第五届亚太世界地质公园大会系列活动——中国施秉喀斯特地质遗迹保护与山地旅游发展国际峰会、黔东南州文化旅游推介暨产业招商会、世界最长木龙舟展演暨百船游江、音乐喷泉水秀展演、万名姑妈长桌宴、水龙狂欢展演、摄影绘画展示、百对佳人婚纱及苗族银饰盛装展示等一系列活动。

“本次大会主要是向社会各界展示施秉城景一体化建设的独特魅力。”黔东南州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桂富强表示,本届大会旨在深度挖掘和展示施秉独树一帜的自然风光、多姿多彩的民俗文化和全面升级打造的旅游业态,突出展示自然生态优势和城景融合优势。进一步助推施秉建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助力引爆黔东南州旅游业井喷式发展。

据悉,大会期间,施秉县智慧旅游系统和贵州第一玻璃天桥--云台山玻璃天桥、最美乡村望城村QQ农场、高碑村高空滑翔等一批旅游扶贫示范点将全新亮相,届时将全面展示施秉旅游业的“新、美、特”和旅游产业脱贫攻坚新成效。(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