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贵州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 CSR茅台论坛”召开在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5 09:05:50
分享

8月4日,记者从贵州省经信委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7 贵州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 CSR(企业社会责任的简称)茅台论坛”将于 8 月 17 日在仁怀市茅台镇举行。届时将有上百家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进行质量信誉承诺。

据了解,今年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主题是“绿色发展•精准扶贫•坚守底线•责任担当”。发布会期间举办的 “CSR茅台论坛”将包括 “绿色发展论坛”和“精准扶贫对话论坛”。

据悉,贵州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自 2011 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今年是第七届,先后有 434 家(次)中央在黔企业、地方国有骨干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在会上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

此外,会上还将对贵州茅台酒集团有限公司等37户企业授予“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称号,获表彰企业是根据企业自愿申报,经过企业社会责任智库专家严格按照评价指标体系进行评审、征求有关行政职能部门意见等程序选取的。(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