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五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2 16:44:15
分享

 

贵州省第五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

表彰大会现场

 

82日,贵州省召开第五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会上表彰了2014年以来贵州省涌现出的21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2个先进群体。

“这些英雄模范身上集中彰显了人性之美、道德之美,充分展示了传统美德和时代强音,他们的崇高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砥砺前行。”贵州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表示,这些英雄模范用舍己为人的无私爱心展现了人间大爱,用舍生取义的英雄事迹诠释了人生最美价值,用鲜血和生命做出了一个个感天动地的英雄壮举,用正义和良知谱写了一曲曲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

“我们要高扬正义旗帜,把见义勇为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来抓,在全社会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积极引导人们树立正确价值取向,让见义勇为精神德行天下,让见义勇为行为蔚然成风。”谌贻琴强调,当前贵州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贵州篇章而努力奋斗。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