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万仁新能源汽车集团首辆汽车下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1 13:24:21
分享

贵州万仁新能源汽车集团首辆汽车下线

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宣布万仁汽车正式下线

7月31日,贵州万仁汽车集团第一辆新能源汽车成功下线,掀开了铜仁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发展翻开崭新的一页,标志着万山“工业强区”发展战略真正取得了实质性突破,万山绿色转型发展进入新阶段。

贵州万仁新能源汽车作为万山区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1000亩,是一家从事集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研发团队,为攻关技术制高点、抢占新能源汽车前沿阵地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整条生产线均采用国内先进生产设备,可达到每2.4分钟下线一台车的生产能力。公司设计产能可实现年产整车15万辆,年产值达100亿元,年纳税达6亿元,解决就业4000余人,投产后可带动100余家汽车零配件生产企业,对加速铜仁及周边装备制造业快速发展具有强劲的龙头拉动作用。

贵州万仁新能源汽车集团首辆汽车下线

万仁公司的生产线

贵州万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殿坤表示,万山不仅因为有优越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条件,更主要的是得到了省市区各级各部门的极大的支持和关注,为万仁汽车集团的快速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使项目从签约落户到第一辆汽车下线,仅用了15个月时间。仁汽车一定会立足万山扎根万山迅速成长,让万仁能源汽车走进千家万户。

万山区委书记田玉军表示,紧紧围绕新能源汽车开展“补链”招商,不断做长产业链、做大产业群、做强产业园,建成“双百亿”级的新能源主题汽车城,把万山打造成为中国的“底特律”。

在万仁新能源第一辆汽车下线仪式现场,记者看到生产车间的生产线上停靠着等待调试的车辆;在生产车间的停靠区域一辆辆披红的车整齐有序的排列,等待着装运发货。目前,万仁新能源有21辆车已经调试完毕,下线仪式结束后,将装上货运车运送到贵阳、凯里等地市场进行销售。

在当天的下线仪式现场,贵州万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还向铜仁市交通学校捐赠了20辆新能源汽车。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