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旅发大会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9 11:12:21
分享

绥阳旅发大会举行

绥阳县县长刘兆武致辞

7月28日,绥阳县举行第九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螺江九曲湿地公园开园仪式。

据悉,螺江九曲湿地公园项目以“文化+生态+旅游”发展模式,紧紧围绕洛安江流域治理工程,将文化产业注入到生态保护中,形成文化旅游风景带,全线共建设10个驿站,含15亩一级驿站4个、6亩二级驿站6个。驿站特色鲜明,除满足游客休闲、餐饮、自行车租赁、公厕等辅助配套功能外,还建有生态文明展示馆、文化大礼堂、多功能影剧院及独具地域文化特色的“螺江诗院”等。

绥阳县长刘兆武表示,绥阳将以此次旅发大会为纽带,更加注重产品业态创新,更加注重产业融合发展,更加注重配套服务,加强与旅游企业和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把绥阳全域打造成公园、处处打造成景观、村村打造成景点,全方位提升旅游硬件软件、产品产业、状态业态。

据悉,近年来,绥阳县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旅游产业作为坚守两条底线、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城市”建设,,先后荣获中国最美风景县、中国最佳生态旅游名县、中国最佳山水文化旅游名县等称号。

大会期间还同步举行了第三届绥阳美食节之酒店美食争霸赛,名优小吃及旅游商品展,徒步活动,旅游促销会及自行车骑行表演、象棋表演、广场舞表演、拳击、跆拳道表演、瑜伽、瑜伽舞蹈表演等系列体育赛事。(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