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NN强推贵州黄果树大瀑布:中国最美地方之一

来源:贵阳网
2017-07-28 10:22:02
分享

近日,美国CNN评选出40个中国最美的地方

贵州黄果树瀑布上榜了!

▌黄果树瀑布

美国CNN强推贵州黄果树大瀑布:中国最美地方之一

它是世界上少数可以从多角度欣赏的瀑布。最佳游览时间是 6 月到 8 月。

近年来,贵州以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在世界舞台上频频亮相,越来越多的人将视野投向这片土地。

2016 年 12 月 6 日

外交部向全世界隆重推荐贵州

掀起了一股令人震撼的多彩贵州风

圈粉无数

贵 州 欢 迎 你

而近日,一条新闻刷爆朋友圈,贵州开放的臂膀再次延伸,世界与贵州的距离进一步拉近。

7 月 25 日 00:48,经过 10 多个小时的飞行,从意大利米兰 Malpensa机场飞来的 NO914 航班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平稳着陆,标志着米兰往返贵阳直飞航线开通,贵州民航洲际航线实现“零的突破”。

贵州民航事业的高速发展,从贵阳机场的蜕变即可见一斑:

○从 1997 年建成通航

○到 2013 年 T2 航站楼竣工、跻身千万级大型繁忙机场行列

○到 2015 年启动包括 4000 米跑道和 T3 航站楼在内的三期扩建工程

○再到今年上半年航线总数达 164 条 ……

短短 20 年间,贵州民航一飞冲天,全国唯一一个没有平原支撑的省份,架起“云梯”、铺设“天路”,把天堑远远甩在了脚下。

目前,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开通了曼谷、普吉、仁川、吉隆坡、甲米、名古屋、大阪、河内、暹粒、新加坡、芽庄、民丹岛、巴厘岛、东京、济州、大叻等航线。

一条条航线,成为贵州发展的空中经济动脉,成为贵州开放的窗口。

开放的贵州,还有这些美景,来看看 ~

美国CNN强推贵州黄果树大瀑布:中国最美地方之一

美国CNN强推贵州黄果树大瀑布:中国最美地方之一

梵净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