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进入新阶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8 09:23:27
分享

贵州省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进入新阶段

贵州省委宣布部与合作高校签署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协议

7月27日,贵州省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推进会在贵阳召开,会议现场与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签署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协议,至此贵州省部校共建新闻学院数量达到3所,标志着贵州省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据了解,部校共建新闻学院是中宣部、教育部联合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通过深入实施“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推动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提高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质量,为党的新闻事业发展造就高素质后备人才。

贵州省委宣传部早在2014年就与贵州民族大学共建新闻学院,通过部校双方齐抓共管,促进“好学”与“力行”结合,并探索“双导师”制,邀请中央驻黔和省内主要新闻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学生的业界导师,提升学生实践操作能力。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