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新经济产业政金企对接会签约融资项目224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7 14:58:31
分享

7月26日,贵州省新经济产业政金企对接会在贵阳召开,会上共签约融资项目224个,融资额度545亿元,涉及项目总投资1760亿元,项目主要包含大数据、大旅游、大健康等领域。

在本次政金企对接会共签约融资项目中,大数据项目16个、总投资277亿元、融资额48亿元;大生态项目13个、总投资90亿元、融资额45亿元;大旅游项目110个、总投资686亿元、融资额239亿元;大健康项目26个、总投资93亿元、融资额37亿元;现代物流业项目融资额57亿元;新材料产业项目融资额27亿元;新能源汽车及智能汽车项目融资额28亿元;军民融合项目融资额23亿元;新能源项目融资额34亿元;现代金融业项目融资额6亿元。

新经济是伴随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产生的经济形态,特别是数字技术、互联网技术在现实生产生活中应用所产生的新业态。贵州省专门制定出台《关于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意见》,作出重点发展十大产业、加快实施百大项目的重大决策,10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2000多亿元。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陈少波表示,本次对接会是政、金、企三方聚力推动新经济加快发展的共同行动,是各方协同破解新经济发展要素瓶颈、狠抓新经济项目化、实物化落实的务实行动。

新经济的发展带来新动能,有利于构建新的经济结构、强化新的发展动力、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推动经济发展,打造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接下来,贵州省将推动签约项目跟踪协调,确保资金如期到位,并推动建设新经济滚动项目库建设,确保项目储备和推进实施有章有法、有力有序。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