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残联启动2017“点亮心灵•传递真爱”年度十大杰出典范评选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5 09:02:26
分享

贵州省残联启动2017“点亮心灵•传递真爱”年度十大杰出典范评选活动

活动现场

7月24日下午,“点亮心灵 传递真爱”贵州省残疾人事业2017年度十大杰出典范评选活动在贵阳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充分展示和传播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进一步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助残、爱残氛围,寻找残疾人自强典型和扶残助残先进代表

据悉,此次评选面向全省所有类别残疾人和助残扶残社会爱心人士开展。符合以下条件的均可参选:自主创业,并积极创造就业岗位吸纳残疾人就业的残疾人或者群体;勇于创新,并在技术革新、发明创造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残疾人或者群体;具有精湛技艺,对传承民族优秀文化做出突出贡献的残疾人或者群体;刻苦训练,勇于拼搏,在国内外体育文艺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残疾人或者群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公益活动,扶残助残、乐于奉献,获得社会广泛赞誉的社会爱心人士或者群体。

贵州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云说:“希望以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典型事迹,带动更多残疾人创业创新,激发全省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和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评选主要采取推荐和自荐的方式进行,分为初步筛选、媒体展示、社会投票、专家评审、结果确定、结果公布六个阶段实施,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8年1月进行公布。各市(州)残联、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省直管县残联及广大残疾人朋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应于2017年9月10日18:00前,将评选表和图片发送至贵州省残联指定邮箱gzzlb66@163.com。此外,参评者如有附加分值印证资料须在2017年9月10日17:00点前将印证资料扫描件发送至省残联指定邮箱gzzlb66@163.com,印证资料也可邮寄或者直接送到省残联指定地址。(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