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竞演 贵州黔东南需要您的一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2 12:18:31
分享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成为首批入选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的32个竞演城市之一,将与河北省衡水市同台竞演。黔东南州作为贵州省唯一参与本次竞演节目的城市,需要各位的支持,网络投票从2017年7月3日持续到2018年1月1日,每人每天可投一票(网页投票:http://activity.yktour.com.cn/#/WildChain。)据了解,《魅力中国城》是由CCTV-2 财经频道打造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从今年起,连续三年,每年在全国遴选32座具有特色、富有魅力的城市,以党政主要领导领衔的三人战队为核心载体,通过创意、科技、文艺、演讲等不同形式的展演呈现城市独特的文化魅力,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充分展示城市文化形象与品牌。按照赛制规定,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轮比赛,比赛采取网络投票和现场嘉宾投票,进一对一PK。经专家委员会通过各项城市综合指标测评,黔东南州成为首批入选的32个竞演城市之一,将与河北省衡水市同台竞演。

关注“盈科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投票魅力城”菜单,即可参与投票

《魅力中国城》竞演 贵州黔东南需要您的一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