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向贵阳两小学捐赠价值90万元教学设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0 14:51:35
分享

戴尔向贵阳两小学捐赠价值90万元教学设备

中国日报版面截图

日前,戴尔集团向贵阳市观山湖区师范学校附属实验小学和贵阳市观山湖区温水小学捐赠总价值为90万元人民币的电脑和虚拟现实教学设备,让中国中西部地区青少年获得高科技和高质量教育的机会。

据介绍,捐赠的教学设备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VR解决方案。戴尔希望通过这些设备填补数字鸿沟带来的区域教育差距。

戴尔集团副总裁林浩表示:”戴尔一直以来都关注并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

据悉,此次戴尔也将为贵阳这两所小学建设学习中心,每个由三十余套成铭系列产品搭建完成,专为中国学生定制。

学习中心为教师提供涵盖个学科和年纪的海量教学课件,包括图片、视频、音频、动画等学习资源。

此次捐赠的内容还包括戴尔VR体验角。VR体验角通过尖端科技,让学生能够感受到独特的沉浸式教育体验。

只要戴上VR头盔,同学们便能通过直观互动的方式,探索神秘宇宙,遨游不同星系,或者“直面”火灾现场,演练安全逃生。

贵阳市师范学校附属实验小学校长陈冲表示:“随着虚拟现实、教育云等技术的迅速发展,我国教育事业迎来了新的生机与变革,‘黑板粉笔’的传统教学模式正逐渐被‘互联网+教育’所取代。在此背景下,我们感谢戴尔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带到贵阳。”

据悉,戴尔还特别携手亚信科技为两所学校额外提供100套PC-cillin云安全软件,以帮助学校提高病毒防护能力。此外,戴尔还部署了硬盘保护增强套件。

自2006年起,戴尔在贵州地区已捐赠了4个“戴尔学习中心”,在全国已建立了272个“戴尔学习中心”,捐赠的现金和物资累计超过一亿三千万人民币,受益学生已超过30万名。

林浩说:“戴尔致力于与更多优秀的行业伙伴合作,打造创新的教育解决方案。”

英文原文见7月20日中国日报18版

英文链接:

http://www.chinadaily.com.cn/cndy/2017-07/20/content_30179104.htm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