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到怀疑人生?避暑天堂贵州送你60天景区、高速5折优惠哟~

来源:当代先锋网
2017-07-16 18:49:23
分享

“啊~热到原地爆炸!打个鸡蛋放手心都能煎熟!”

“热到崩溃!我要逃离高温!”

“我们这‘下开水’了,买盒泡面接点雨水感觉都能泡熟!”

热到怀疑人生?避暑天堂贵州送你60天景区、高速5折优惠哟~

进入7月以来,高温持续,全国多地进入“烧烤模式”,有些城市堪比“火炉”,众多网友开启吐槽高温天气模式。这时,避暑自然成了头号大事。作为知名的避暑胜地,夏季平均温度23℃的贵州在此刻自然不会“袖手旁观”。

来赤水丹霞,我带你游走绝美风景。

记者从贵州省旅发委获悉,7月18日至9月15日,持续60天,贵州将对重庆市、福建省、浙江省、江西省、湖南省、湖北省、陕西省、江苏省、安徽省、广西自治区“十省区市”居民提供全省景区门票5折、高速公路通行5折,同时执行的还有航空、旅游包机、旅游专列优惠及补贴政策。

“我们推出这一系列优惠政策,就是为了抓住黄金机遇期,加强宣传力度、准备一些旅游发展攻略,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贵州避暑度假。”贵州省旅发委宣传推广处处长邹晓风介绍,为充分利用贵州夏季独特清凉的气候优势,集中推动全省避暑旅游经济持续升温,大力拓展入黔旅游市场。接下来,将由省政府组织,省旅游发展委、省投资促进局、省政府新闻办安排厅级干部率队分别会同9个市州政府和贵安新区管委会组成十支旅游推介分团,分赴十个夏季高温城市:重庆、福州、杭州、南昌、长沙、武汉、西安、南京、合肥、南宁,在2017年7月22日前完成“避暑度假游”的密集宣传推介活动。

到威宁草海,泛舟“海上”,打桨歌唱。

格凸河,集岩溶、山、水、洞、石、林组合之精髓,融雄、奇、险、峻、幽、古为一身。

青山绿水的贵州有着非常好的组合资源优势,可谓一年四季皆可游,全季节皆可体验。邹晓风表示,“自然风光与民族风情是贵州的最大特色,此外,我们还有良好的生态和宜人的气候,这也是别人最不可复制的资源优势,所以我们要综合发挥这样的优势来发展贵州的旅游经济”。

环城林带,长坡岭森林公园。在幽静凉爽的林中漫步,让身心皆可栖。

热到怀疑人生?避暑天堂贵州送你60天景区、高速5折优惠哟~

一、优惠内容:

1.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十省区市”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全省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以上景区门票优惠政策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2.自驾游优惠政策

“十省区市”车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实施五折通行优惠。

3.航线及机票优惠政策

(1)对“十省区市”至贵州往返航线每个航班,各航空公司拿出30%的座位重点投放在早晚航班(08:00前和20:00后)对散客进行打折销售,票价原则上不高于全额票价的50%。

(2)对各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贵州至“十省区市”境内(包括各支线机场)的航线,贵州省内机场一律给予免除起降费的优惠。

青山绿水是贵州的旅游资本,夏季炎炎来此处避暑,可谓“透心凉心飞扬”!

4.旅游包机、旅游专列补贴政策

对旅游企业组织的“十省区市”入黔包机和旅游专列采取临时性补贴,补贴经费由省旅游发展委从专项资金中安排,具体措施如下:

(1)旅游包机。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由“十省区市”境内乘旅游包机(指由旅游企业经营且不对外开舱售票)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

(2)旅游专列。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由“十省区市”境内乘旅游专列或包车厢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

高山云雾,人间仙境,来贵州享受人间“四月天”!

热到怀疑人生?避暑天堂贵州送你60天景区、高速5折优惠哟~

二、“10大火炉城市”所在“十省区市”来黔高速路线推荐:

1.重庆到贵州途经:G75兰海高速,全程386.9公里,预计花费5小时39分。

2.福建(福州)到贵州途经:G70福银高速——G72泉南高速——G60沪昆高速,全程1581.4公里,预计花费19小时38分。

3.浙江(杭州)到贵州途经:G25长深高速——S33龙丽高速——S42东昌高速——G60沪昆高速,全程1664.1公里,预计花费19小时54分。

4.江西(南昌)到贵州途经:G60沪昆高速,全程1145.1公里,预计花费13小时31分。

5.湖南(长沙)到贵州途经:S50长韶娄高速——G55二广高速——G60沪昆高速,全程809.8公里,预计花费9小时46分。

6.湖北(武汉)到贵州途经:S15汉蔡高速——G56杭瑞高速——G69银百高速,全程1048.5公里,预计花费12小时56分。

7.陕西(西安)到贵州途径:G65包茂高速——G5001重庆绕城高速——G75兰海高速,全程1073.2公里,预计花费13小时38分。

8.江苏(南京)到贵州途径:G40沪陕高速——G42沪蓉高速——G55二广高速——G56杭瑞高速——G69银百高速,全程1574.7公里,预计花费18小时40分。

9.安徽(合肥)到贵州途径:G40沪陕高速——G50沪渝高速——G56杭瑞高速——G69银百高速,全程1426公里,预计花费17小时8分。

10.广西(南宁)到贵州途径:G75兰海高速,全程567.6公里,预计花费7小时13分。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