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贵阳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6 08:57:29
分享

2017贵阳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比赛现场

7月15日,由中国田径协会、贵州省体育局、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贵阳国际马拉松在贵阳市观山湖区鸣枪开跑。比赛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3.5公里)三个项目。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美国、日本、巴拿马、德国、韩国、加拿大、肯尼亚、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的外籍运动员以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15000余人参赛。

第一次来贵阳参加马拉松比赛的埃塞俄比亚专业马拉松运动员Negashu Chaltu Bedo获得本次全程马拉松女子组的亚军,她表示,贵阳这个城市的天气特别时候开展马拉松这项运动,她希望下次还能来参加比赛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从5公里开始,每2.5公里都设置供给点,含饮水站、医疗站、食品站、饮料站共计19个供应站。比赛当天,赛道沿线每一百米安排三名志愿者。(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