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本土企业践行社会责任 资助贵阳修文特殊教育学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2 09:10:55
分享

贵州本土企业践行社会责任 资助贵阳修文特殊教育学校

捐赠仪式现场

7月11日,由民建贵州省委和合力集团共同主办的“精准扶贫•教育先行,资助聋哑儿童教育事业”捐赠仪式在贵州合力商业集团17周年功勋盛典暨战略发布会上举行,此次活动上汇聚10万余元的爱心书籍及学习用品将用于资助贵阳市修文县特殊教育学校。

贵州本土企业践行社会责任 资助贵阳修文特殊教育学校

公益活动参与者在捐赠物品上留下寄语

据了解,经过17年奋斗,逐渐成长为贵州本土最大零售连锁龙头企业的合力集团,不仅准备以每年新开数十家分店的步伐,将门店和惠民生鲜超市开遍贵州省88个区、县、市和大型社区,还力争在2020年做成百亿企业,成为一家民主、公平、自由、文明的商业标杆企业。

“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我们计划以每年新开二三十家分店的速度,新开100家分店,力争120家;力争2020年实现销售突破100亿元。”据贵州合力商业集团董事长李德祥介绍,目前合力集团已经开设门店60余家,解决7000人就业问题,年销售额突破了30亿元。

2016年,合力集团刷新了贵州零售业一年开设16家分店的纪录,创造了一天开设五家店的奇迹。

在市民面临“买菜难、买菜贵”的困境时,合力集团所有惠民生鲜超市的果蔬的价格比周边市场便宜30%左右,在助力贵州精准扶贫方面,除了积极参与“千企帮千村”,还帮助农户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让优质农产品通过他们的门店“走上”市民的餐桌。

李德祥表示,合力集团将坚持散财聚人的财富观、坚持零售行业的发展道路、坚持农村包围城市的发展战略,努力将“合力”打造成为一家以解决社会就业问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实施精准扶贫、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被社会所尊重的企业。(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