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加榜百里梯田景区将建成贵州省旅游三大示范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0 15:02:32
分享

近日,贵州省旅游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向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发《关于从江县加榜百里梯田山地国际旅游区建设规划的审核意见》(以下称《意见》)。《意见》原则同意规划内容,并明确要求按照国际一流标准进行规划建设,将该项目建设成为贵州省旅游经济示范区、贵州省旅游升级版示范区、贵州省旅游扶贫示范区,并推荐该项目进入“贵州省100个旅游景区建设工程”。与此同时,从江加榜梯田森林康养中心已被贵州省林业厅列为省内首批森林康养试点基地。

据了解,从江加榜梯田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西部,处月亮山腹地的加榜乡东北面,是中国最美梯田,集农田、山川、溪流、森林、云雾和少数民族建筑于一体。从江县加榜百里梯田山地国际旅游区由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按照“一镇、两轴、三区、五村、十一点”的总体布局进行规划建设,旨在树立我省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的新标杆。

据悉,该项目是贵州省第一个集“旅游经济示范区、旅游升级版示范区、旅游扶贫示范区”于一体的示范项目。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国资委、省发改委、省旅发委、省国土厅、省林业厅、省有色局、黔东南州、从江县等各级政府和部门以及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央企业贫困地区(贵州)产业投资基金、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农业银行贵州分行等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为项目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保障和金融支撑。

贵州产投集团所属产投文旅公司作为该项目投资和实施主体,将认真落实《意见》精神,确保将项目建设成为贵州省旅游经济示范区、贵州省旅游升级版示范区、贵州省旅游扶贫示范区,立标杆、做示范,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