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里水乡“飞跃丛林”开园贵州山地旅游添新玩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0 10:37:28
分享

C

龙里水乡“飞跃丛林”开园贵州山地旅游添新玩法

“飞跃丛林”项目其中一个站点

7月9日,龙里水乡“飞跃丛林”开业仪式暨丛林嘉年华在龙里举行,作为贵州省首个PPP旅游项目、2016年贵州省大生态项目暨第四批重大项目,“飞跃丛林”是贵州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首个面市的旅游项目,该项目旨在打造一个在贵州乃至中国有强大市场影响力的山地旅游度假产品,助力“山地公园•多彩贵州”。

据了解,“飞跃丛林”起源于北欧是一项亲近自然、健康时尚的吸氧户外旅游活动。它通过在林间设置并搭建各种难易不同、风格曲异、超强刺激的关卡,让体验者融入自然,感受树上攀爬与林间穿越的刺激。

“龙里水乡‘飞跃丛林’项目占地面积达8万余平方米,投资额为6000万元。”据该项目投资方,贵州云龙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曲秀坤介绍,“飞跃丛林”项目充分利用自然地理形态,旨在打造集真实地理环境、一流户外设施、国际安全标准、专业教练团队于一体的户外运动和极限体验旅游区。

据悉,该项目位于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厦蓉高速贵龙收费站出口,距离贵阳机场仅20公里,游客从贵阳驱车30分钟,便可以到达项目基地。项目全长560米,项目全程设计了滑索、攀爬网、蜘蛛侠、走钢丝、梅花桩、秋千桥、速降等21个站点,其中速降落差达18米,体验全程耗时约60至120分钟。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