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8月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3 09:55:20
分享

7月1日,以“天人合一·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黔西南州“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环球巡游·点亮山地旅游之光”贵州站启动仪式在贵阳市汇金星力城举行。启动仪式上,贵州省旅发委、贵州省体育局和黔西南州领导共同向世界发出了邀请。

绝美喀斯特,好客黔西南。黔西南州地处珠江上游,黔、滇、桂三省区结合部,历史以来就是三省通衢的物资集散地和商贸中心。黔西南州有神奇的旅游资源。黔西南州山川秀美、景色迷人,旅游资源组合良好,是中国西部一个有潜力和开发前景的黄金旅游区。

据悉,“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主体活动将于2017年8月7日-9日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开幕,其配套及系列活动周期为2017年3月-12月。本次大会主体赛事活动包含:2017全国少数民族武术之乡传统套路比赛;兴义万峰林国际徒步大会暨中法徒步交流活动;2017年全省舞龙公开赛;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兴义站;晴隆“二十四道拐”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暨汽车拉力赛;贞丰三岔河国际露营大会 ;2017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救援交流赛暨救援展示;兴义万峰林国际自行车赛;第六届中国万峰林9·28户外运动节;兴义白龙山山地越野跑公开赛暨中法山地越野赛等。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吉祥物——黔小龙,具有民族特色的设计,鲜活的神态和不同运动状态的模样萌翻全场。

“奔跑吧-黔小龙”、“用声音让红包飞一会”、“聚力火炬”等趣味互动体验,科技感十足,让市民热情高涨,更深入地了解“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各位领导和嘉宾通过汇聚能量的方式共同启幕“2017 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环球巡游·点亮山地旅游之光“贵州站,标志着本届大会山地旅游之光线上火炬传递活动正式启动。(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