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第二届甲秀电子竞技联赛开赛在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9 15:52:15
分享

贵阳南明:第二届甲秀电子竞技联赛开赛在即

新闻发布会现场

6月29日,记者从贵阳市体育局和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政府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甲秀电子竞技联赛将于7月1日起开始报名,年满18周岁的玩家可以通过“南明区电子竞技协会”、“龙门阵电子竞技”微信公众号及相关媒体链接等渠道填写资料进行报名,初赛将于7月15日正式打响。

据了解,本次大赛总共开设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两个比赛项目,赛事将持续三个月,覆盖整个贵州省。本次大赛总奖金为12万元,其中英雄联盟项目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冠军最高奖金35000元,王者荣耀项目冠军最高奖金10000元。

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盛薇表示,他们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本届联赛,活跃电子竞技气氛,促进电子竞技运动健康发展,引导创意竞技文化潮流,为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展示平台,带动电竞产业及相关业态联动发展。

“我们希望通过该比赛引导电子娱乐文化和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使电子竞技运动真正走近百姓生活,促进相关产业经济交流与融合。”据贵阳市体育局副局长赵雪梅介绍,本届比赛的活动主题是“甲于竞,秀于技”。

据悉,去年第一届甲秀电子竞技联赛英雄联盟项目总报名队伍200余支,参与人次超过1200人。本次大赛在上届的基础上扩大规模,引入了当下最火热的移动平台王者荣耀项目,预计影响人数超过500万,总决赛直播平台观看人数预计超过15万人次。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