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贵州装备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件“贵州制造”炫酷亮相

作者:赵曌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17-06-29 09:13:30
分享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赵曌)地空导弹、战斗机、无人机、航空发动机等“神秘”的军工产品,载人航天与探月工程配套的一些关键配套产品,参与南极科学考察的特种工程机械……这些平时只能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设备,未来四天将于参展观众“零距离”。6月28日,2017贵州装备工业博览会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工业云经验交流会在贵阳开幕,千余件“贵州制造”炫酷亮相。

2017贵州装备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件“贵州制造”炫酷亮相

  2017贵州装备工业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从6月28日至7月1日,为期四天的本届博览会,以“创新、智造、协作、融合”主题,旨在全面展示成果、塑造贵州品牌,促进供需对接、开拓产品市场,推动紧密协作、提升产业配套。

博览会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展区净地面积9000平方米),260家企业将携1350件展品精彩亮相,涵盖军民融合、智能制造和工业云、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等多个领域。博览会将以实物展览为主体,辅以模型、图片、文字等展示形式,结合声、光、电,以及全息投影、VR等新技术的大量运用,充分展示贵州装备工业整体形象和技术能力。

除了装备博览会和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工业云经验交流会之外,还将举办贵州省民用无人机应用、贵州省建筑及旅游装备、贵州省能矿装备、贵州省医疗装备四场专业推介会。同时,还将推出“贵州装备工业宣传片”和“贵州装备工业宣传画册”,全面宣传展示贵州装备工业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展望。

2017贵州装备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件“贵州制造”炫酷亮相

国家相关部委、兄弟省市经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各大军工集团公司以及世界500强企业等相关负责人等1000余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举行了12个项目的签约仪式,涉及内销贸易、进出口贸易、军用、民用等多个领域,总金额折合人民币近50亿元。这些项目是我省装备工业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典范,代表了我省装备工业的发展方向。目前,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已经在多个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装备博览会由省经信委、贵阳市人民政府、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卫计委、省旅发委、省能源局共同主办;贵阳市人民政府、省经信委、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承办。

国家相关部委、兄弟省市经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各大军工集团公司以及世界500强企业等相关负责人等1000余人出席开幕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