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政府联合企业打造“惠民生鲜”超市助力惠民工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8 16:18:33
分享

贵阳南明:政府联合企业打造“惠民生鲜”超市助力惠民工程

惠民生鲜合力超市南浦路店平价蔬菜吸引大量市民购买

“由政府和企业联合打造的惠民生鲜合力超市南浦路店是落实南明区大市场带动大扶贫战略的具体体现,它实现了供产销的有效连接,实现了市场与农户的良性互动。”6月28日,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盛薇在惠民生鲜合力超市南浦路店开业仪式上表示,希望合力集团能不忘初心,秉持惠民利民的公益性,更好地参与到区域经济的发展中来。

据了解,“惠民生鲜”是贵阳市政府的重点惠民工程,目的是为解决广大市民买菜难、买菜贵和买菜远的问题。惠民生鲜合力超市南浦路店经营面积4300平方米,其中超过一半是生鲜区,主要为市民提供蔬菜、水果、肉类、蛋禽、粮油、水产、调料等民生商品约3000种,同时附带销售预包装食品、家居、日化等,其商品的多样性、实用性充分满足社区消费者的日常购物需求。

“我们将确保菜价低于周边菜市场及普通超市10%-30%,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安全、质优价廉的购物环境,彻底改变原来农贸市场价格高、环境差的局面。”合力集团董事长李德祥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惠民生鲜合力超市将一如既往加强价格管理,履行对政府和社会的承诺。

据悉,合力超市南浦路店引进目前先进的自动收银设备,该设备的引进,一定程度上也摆脱传统超市结账排队的“痼疾”。(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