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超强宝贝》全国优秀少儿节目选拔活动贵州赛区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7 09:19:41
分享

2017《超强宝贝》全国优秀少儿节目选拔活动贵州赛区启动

发布会现场

2017《超强宝贝》全国优秀少儿节目选拔活动贵州赛区新闻发布会在贵阳隆重举行。该活动旨在将提供给贵州地区的儿童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为培养新一代优秀人才,推动并实现青少年文化艺术事业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7《超强宝贝》全国优秀少儿节目选拔活动由华娱百纳(北京/广州)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协同香港卫视、新华网、中艺小镇(北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强力推出。本次比赛的对象为3-15岁少年儿童,选手组别为幼儿组(3岁-6岁)、少儿组(7岁-11岁)和少年组(12岁-15岁),参选类别包括,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表演类、书法和绘画类。

2017《超强宝贝》贵州赛区由贵州中传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贵州各知名文化机构联合承办。贵阳作为大数据之城、创新之城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地区影响力成为2017《超强宝贝》全国优秀少儿节目选拔活动的主选场。本次贵州赛区的海选报名组织工作由贵州赛区组委会授权的城市代理商进行,城市代理商将通过各幼儿园、学校、培训机构进行推荐报名。

据悉,本次选拔赛选出的优秀选手可与《超强宝贝童星艺术团》签约,并由专业团队进行专业指导与提升,可参加中央工委“手挽手筑梦行动”赴全国各地公益慰问与演出活动。(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