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首个跨境电商智能购物体验中心落户贵安综合保税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7 08:37:14
分享

贵州首个跨境电商智能购物体验中心落户贵安综合保税区

贵安综保区管委会与侨品汇在开业仪式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26日,侨品汇跨境电商智能购物体验中心在贵安综合保税区的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正式开业,作为贵州省首个跨境电商智能购物体验中心,其配备的AR智能试衣间,智能镜面手动操作营造的智能购物体验氛围吸引了众多市民。

据了解,侨品汇是由长期居住在海外的三代法国华侨家族创立,在海外已有26年直采经验。目前,侨品汇的线上线下已有来自87个国家的100多个企业入驻,在售产品达到十万多种。品类涵盖母婴、美妆、个护、食品、保健、箱包、服饰、鞋靴、首饰、奢侈品等海外正品。

“跨境电商智能购物体验中心引进智能购物概念,通过信息化工具手段提升优化整个服务流程,形成以贵安新区为核心的新零售跨境电商示范基地,让客户足不出户在体验中心就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侨品汇董事长、法籍华侨朱国栋表示,跨境电商智能购物体验中心的所有的智能体验,只需要消费者轻轻移动手指,快递小哥就会帮忙送货到家。

据悉,贵安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是贵安综合保税区倾力打造的跨境商品展销体验中心和对外开放的展示窗口,主要承接保税商品的展示展销,汇聚国际高端品牌进口商品。开业仪式上,贵安综保区管委会与侨品汇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贵安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兵表示,侨品汇的入驻将进一步丰富贵安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的业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和完善的世界名品、精品线上线下交易一站式多功能服务。(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