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绥阳商会成立:促进绥阳经济跨越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9 13:04:52
分享

6月18日,贵阳市绥阳商会成立暨绥阳县旅游推介大会在贵阳举行。大会的举办标志着100余家企业将实现抱团发展,为加快绥阳发展步伐搭建了交流平台,全面展示绥阳旅游形象,让更多的人关注绥阳、了解绥阳、支持绥阳。

据了解,绥阳商会的成立,开启了绥阳籍企业家们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搭起了企业家之间、在外绥阳人与家乡之间交流沟通、协作共进的桥梁和纽带。

绥阳享有“诗画绥阳•养生天堂”的美名,被文人墨客誉为“诗歌与山水跳舞的地方”。绥阳洞林山水园齐备,自然风光十分秀美,共有旅游资源单体455处,现有4A级景区1个,正在创建4A级景区2个,3A级景区4个。拥有国家级地质公园、中华第一长洞——双河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球同纬度仅存的原始森林——宽阔水,以及正在开发的中国大地缝——“十二背后”旅游风景区,是旅游者休闲体验的好地方。

2016年全县接待游客557.0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0.25亿元。

贵阳市绥阳商会成立后,绥阳更多的产业会向绥阳的旅游业一样,通过“绥商”的宣传推介走出去,展示绥阳形象,促进绥阳经济跨越发展。(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