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爽爽的贵阳”走进全国50家城市电台宣传推介活动在贵阳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6 16:39:09
分享

第五届“爽爽的贵阳”走进全国50家城市电台宣传推介活动在贵阳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6月16日,2017第五届“爽爽的贵阳”走进全国50家城市电台大型宣传推介活动在贵阳启动,该活动旨在通过贵阳广播电视台与全国二百多家城市电台联袂,以跨区域、跨时空、多平台、多渠道的方式宣传“爽爽贵阳”。

据了解,“用声音呈现美丽贵阳——爽爽贵阳走进全国50家城市电台大型直播活动于2013开启。四年来,贵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直播小分队连续四年先后在北京、天津、重庆、广州、南京、杭州、厦门、哈尔滨、昆明、武汉、呼和浩特、成都、合肥、郑州、青岛、大连、苏州、长沙、南宁等50家城市电台作了直播推介,200多家电台作了录播推介,该活动向全国听众展示 “爽爽贵阳“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卓越的生态环境,多姿多彩的自然景观,民族风情,分享了贵阳”春赏花、夏避暑、秋风情、冬温暖“的旅游特色。

据悉,本届活动将继续发挥传统广播的特点及贵阳广播店台融媒体优势,除了广播同步直播及电视宣传报道外,宣传方面将充分利用“三微一端”以“传统广播+圈贵阳视频直播+电视新闻报道+圈贵阳图文直播+微博、微信、H5等新媒体产品”组合的方式在广州、珠海、杭州、佛山、成都、南京等十个夏季气候比较炎热的城市做直播推介宣传,同时继续在全国四十家城市台做录播推介。(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