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城市创新发展报告NO.2》正式对外发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4 14:06:38
分享

6月3日,全国首套全面覆盖乡镇和社区“十三五”基层发展战略的蓝皮书——《贵阳城市创新发展报告NO.2》正式对外发布,该研究成果以贵阳市的城市创新发展为主题,重点对贵阳市十个区(市、县)“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形势、思路与路径进行了综合研究。

据了解,《贵阳城市创新发展报告NO.2》由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和贵州大学贵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共同研究编撰,包括了云岩篇、南明篇、花溪篇、乌当篇、白云篇、观山湖篇、清镇篇、修文篇、息烽篇、开阳篇。

《贵阳市创新发展报告NO.2》作为以区县为主要研究对象的地方类发展蓝皮书,立足贵阳市区(市、县)、社区乡镇“十三五”发展,深入基层调研,注重一线访谈,坚持理论探讨与实证研究相结合,对贵阳市十个区(市、县)、94个社区、77个乡镇“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系统研究,全面梳理了各个区(市、县)、乡镇社区的发展思路。

此外,《贵阳市创新发展报告NO.2》结合各区县市的区位特点和发展需求,将公园城市理论与各区县市的生态文明建设相结合,系统研究了各区县市的公园城市建设的顶层设计,为贵阳市建设“千园之城”,实现生态升级提供重要理论支撑。(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