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数链" Dataledger大数据区块链平台正式发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8 16:51:24
分享

5月27日,《"双龙数链" Dataledger大数据区块链平台发布会》在贵阳数博会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发布会现场,天德科技联手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一起发布“Dataledger(双龙数链)大数据区块链平台”。

据了解,目前贵阳正致力于开创主权区块链的研发及应用创新。双龙数链是自主创新的大数据区块链,贵阳有很多的应用场景可以让这个产品大显伸手。例如在金融风控领域,现今大宗商品清算所参与的机构多,机构之间信息不对称,繁琐的多重对账, 导致历史交易追溯困难,对账过程复杂,数据容易被篡改,造成监管困难。基于Dataledger的天德大宗商品交易清结算应用,突破了区块链多个难点,支持高吞吐量,所有交易信息完整地记录在区块链上;支持大数据链上分析,有效的实现了实时监管。

会上,贵阳市副市长徐昊在讲话中鼓励并支持天德大力发展主权区块链,抢占国际区块链标准领导地位。徐昊说:“我们在区块链新机遇到来的时候,要着力研发自主区块链底层网络标准。”

天德科技总裁邓恩艳在会上表示,期望将实验室打造成国内、国际一流的品牌。(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