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北斗湾小镇:用科技打造虚拟现实乐园

作者:庞晟 来源:海外网
2017-05-26 10:54:29
分享

贵州北斗湾小镇:用科技打造虚拟现实乐园

北斗湾小镇

贵州北斗湾小镇:用科技打造虚拟现实乐园

有记者在体验“机蛋太空舱”

海外网贵安5月24日电(记者庞晟)红色的屋顶,白色的墙,一个具有民族特色的建筑群让人驻足,门口的Logo写着:“VR/AR/MR”。5月24日,记者一行人来到位于贵安新区西南部高峰镇境内北斗湾小镇采访。

在VR 小镇,机蛋太空舱、欢乐海洋、全息剧场、大明西征、苗谷吊桥等二十余个体验项目让人目不暇接,有的记者戴上VR设备开始了一场趣味体验。负责人介绍,VR小镇会让体验者走入一个美妙的虚拟现实乐园,5月26日至6月3日北斗湾VR小镇将面向社会开放。

虚拟现实已被国家纳入“十三五”规划,提出要大力推进虚拟现实与互动影视等新兴前沿领域创新和产业化,形成一批新增长点。

贵安发展虚拟现实产业是有心为之,也是顺其自然。VR产业与大数据的密切关系,注定了在贵安迎来碰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