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科幻主题公园首批场馆建成 隆重“亮相”数博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5 19:29:23
分享

作为大数据产业实践和运营项目的代表之作——东方科幻谷首批场馆建成,借势数博会,精彩“亮相”数博会。

据介绍,首批场馆的建成从开工到建成仅仅用了1年的时间,创造了主题公园界建设速度奇迹。首批亮相的场馆包括β星战纪、星际城堡、星球探索、拯救东方之神、UFO博物馆、科幻游艺馆、飞跃贵州等7个场馆。每个馆造型都充满了科幻后现代气息,恍惚进入了外星球的科幻基地。

据了解,东方科幻谷位于贵阳市双龙空港经济区,是由贵州双龙航空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水木动画有限公司携手打造。项目一期占地500亩,项目致力于用科幻题材进行全新的创意规划设计,整合资源,打造全球首个科幻娱乐、科幻技术研发与科幻影视拍摄聚集区,通过VR、AR、全息、3D等最新的高新科技手段实现游乐体验新玩法,未来结合贵州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的优势,为贵州打造全球第一个的科幻应用与研发产业基地,同时也为贵州打造全球第一的启智科幻主题公园”。(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