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浪漫花溪•古镇天籁—与理查德•克莱德曼相约”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9 10:08:33
分享

2017年“浪漫花溪•古镇天籁—与理查德•克莱德曼相约”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启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5月18日,2017年“浪漫花溪•古镇天籁—与理查德•克莱德曼相约”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在贵阳花溪青岩古镇举行启动仪式, 享誉世界的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于7月到青岩古镇通过钢琴音乐与民族文化的对话,擦出中西方文明交流的火花,充分展示钢琴音乐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期间还将同期启动“弹出我的梦想,与国际巨星理查德同台——2017百名琴童贵阳选拔赛”海选大赛,每个周末会在“青岩古镇”温情举办。晋级的选手将有机会与理查德•克莱德曼同台演奏,留下音乐旅途中值得永远珍藏的记忆。截止到昨日,整个贵阳地区报名参加本次海选活动的选手已经超过1200名。

贵阳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王小明在启动仪式现场分享了青少年钢琴培养的体会,他表示,“希望更多的孩子们来到青岩,带着对本土文化的好奇,在钢琴音乐之中体会旅行的乐趣。”

“我们将立足花溪区旅游发展现状,进一步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花溪旅游业取得新的成效,为全世界的旅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旅游体验。”花溪区旅文公司总经理章宇红表示,钢琴音乐文化与山地特色古镇旅游相融合,不仅是推广青岩古镇5A级景区的知名度,同样也是推动花溪全域旅游品牌的影响力提升。

据悉,本次活动由贵阳花溪旅游文化投资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全程主办,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贵州启程传媒有限公司、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杭州天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