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数博会核心论坛全部确定 共分为7大板块

作者:杨皓钧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7-05-04 10:49:50
分享

2017数博会核心论坛全部确定

包括“第三届中国大数据安全高层论坛”等7大论坛

数博会组委会消息,目前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分论坛确定了最后一个核心论坛主题,即“第三届中国大数据安全高层论坛”。5月25日,政府部门、大型行业、产业界代表及专家、学者等300位嘉宾将出席该论坛,共议大数据安全。

据悉,2017数博会论坛分为7大板块,分别为国家大数据试验区交流、数字经济、区块链开启价值互联网时代、数据共享与开放、人工智能、数字安全与风险控制、智能制造。每个板块将举办一个核心论坛。而“第三届中国大数据安全高层论坛”属于数字安全与风险控制板块的核心论坛。

“第三届中国大数据安全高层论坛”作为“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峰会”的主题论坛,将依托“数博会”这一大数据产业国际化、专业化的交流平台,紧扣“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围绕“数据创新安全”主题,邀请政府部门、大型行业、产业界代表及专家、学者等300位嘉宾出席本论坛。从战略、产业、学术、技术、应用等多个视角,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