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数博会(2):黑科技吸引“赶潮人”

来源:贵阳网
2017-04-27 13:18:38
分享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 5 在贵阳举行,组委会宣布今年数博会将有“十大黑科技”亮相。网友预测2017数博会将引发一波科技狂潮,吸引来众多科技“赶潮人”。

1.脑洞很大,亮“瞎”眼

新浪网友@棉绵似锦:去年数博会上的黑科技就已经亮瞎我的眼,期待今年还会有怎样的黑科技。

百度网友@哆来咪发唆唆:在现实中引申出的黑科技是高科技泛滥之后演变出来更强大或者更先进的技术以及创新、软硬件结合等,其实我觉得黑科技是在高科技之上的,更需要敢想敢做的精神。那些发明了黑科技的厂商脑洞也真是够大的!

腾讯网友@五好青年:看到新闻说今年有一个最先进人脸识别技术的黑科技,这个黑科技我记得去年就有了,今年这个应该是升级版本。据说这个深醒科技的人脸识别系统能够协助贵阳等地的公安系统成功将众多犯罪份子捉拿归案,而且其最新产品也将在数博会上亮相,心里还有点小小的激动。

新浪网友@向北我心:今年在2017数博会北京新闻发布会上,讯飞听见就作为提前亮相的“黑科技”登场,它将嘉宾演讲的内容通过大屏幕进行同步文字直播,这项黑科技对于热爱直播的宝宝们那就是福利啊!

2 .科技控的福利

百度网友@阿鱼0:这几年大数据的发展真是越来越火,确实它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据我了解,数博会中的“一展”将会重点展示影响并改变人类生活方式、思维方式、生产方式、商业模式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对于我这种科技控来说真的是太棒了。

百度网友@木子木子木子木子爱:以前对于科技方面是没什么兴趣,但是后面了解了一些关于黑科技的知识,毕竟得跟上时代的步伐,发现还是挺有趣的。而且这些黑科技也为人们的生活等等方面都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百度网友@长安街不让喝酒:记得去年数博会上,蚂蚁金服的展台炫酷的生物识别技术黑科技就体现了什么叫刷脸刷出新境界。以后刷脸就不再是名人的专利了,我也可以刷脸咯!

新浪网友@小女子姓xiao:去年数博会上无人驾驶这一黑科技真的是闪到我,作为一名资深爱车人士,必须为黑科技点个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