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刚:把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作者:马刚 来源:贵州日报
2017-04-18 10:18:05
分享

孙志刚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六盘水市代表团和黔西南州代表团讨论

4月17日,孙志刚同志先后来到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六盘水市代表团和黔西南州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讨论省党代会报告。

讨论中,六盘水市代表团李再勇、周荣、李刚、余留芬、付国祥、张志祥、居应兰等代表和黔西南州代表团杨永英、邓启鹏、钟晶、周舟、陆明菊、陈湘飚、张国志、钱正浩等代表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令人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孙志刚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说,陈敏尔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政治性、时代性、宏观性、实践性很强,是一个总揽全局、与时俱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必将成为指导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完全赞成和拥护。省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全省经济持续快速增长、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城乡面貌变化巨大、老百姓获得感明显提升、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好转,是贵州历史上发展最好最快的时期之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抓好党代会报告的贯彻落实,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孙志刚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全力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撕掉贫困的标签、贴上靓丽的名片。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推动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要全面从严治党,强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走好新的长征路,把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记者马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