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瀑乡·镇宁樱桃采摘旅游节4月27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8 10:10:22
分享

4月17日,记者从镇宁自治县在贵阳举行新闻发布会获悉,2017中国瀑乡·镇宁樱桃采摘旅游节开幕式将于2017年4月27日在镇宁县马厂镇茂良村隆重举行。

据悉,镇宁自治县近年来充分利用优越的气候条件,结合悠久的樱桃种植历史,大力发展樱桃、蜂糖李等农业产业,推动农旅融合发展,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和发展了“镇宁樱桃、六马蜂糖李、火龙果”等优质特色农产品。截止2016年,镇宁樱桃种植规模5.2万亩,包括玛瑙红、黑珍珠、黑玫瑰等新品种。

镇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潘登岭表示,根据今年的气候和樱桃生长的特点,樱桃采摘活动预计从4月20日开始至5月10日结束,可最大程度增加游客时间选择的灵活性,切实满足各类游客观光体验需要。此外,镇宁全县共设樱桃采摘园27个,樱桃总产量约1.9万吨,可吸纳游客5万人次。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