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数博会将举办“数谷之夜”酒会 大佬云集

作者:贾过之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17-04-14 11:10:43
分享

多彩贵州网讯(杨皓钧 本网记者贾过之)4月13日,记者从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5月26日晚,数博会将举行“数谷之夜”品牌社交酒会,届时,诺贝尔奖获得者等国内国际知名大佬将参与,共叙大数据的发展和未来。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展览和论坛之余,“数谷之夜”品牌社交酒会将作为一个思想碰撞、资源整合的平台,企业家们在这里可探讨最新的国内外大数据产业发展动向,畅谈大数据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和方向,此外,通过该平台,大家还可以接触优质大数据产业项目、高效掘取商业机会。

据悉,酒会除了邀请相关政府领导,还拟邀请著名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天体物理学家、伯克利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索尔·珀尔马特等嘉宾。此外,《区块链:从数字货币到信用社会》作者王永利,《供给侧改革引领“十三五”》作者厉以宁等还将进行签书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