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禁毒宣誓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7 13:15:53
分享

贵阳市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禁毒宣誓活动

庄严宣誓!

4月6日上午,贵阳市第三实验小学学校组织全校师生1000余人,开展了安全校园大型综合实践活动暨禁毒宣誓活动。

新星社会实践活动机构的林翔浪向师生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毒品的危害。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名字写在“珍惜生命,拒绝毒品”的横幅上,表示自己拒绝毒品的决心。

贵阳市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禁毒宣誓活动

抵制毒品,从我做起!

“毒品,是万恶之源,小则殃及家庭,大则破坏社会,危害国家。并要求全体师生要牢记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健康、科学的人生观,强化认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贵阳市第三实验小学刘慧校长表示,强化禁毒宣传工作,努力打造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社会!

第三实验小学大队辅导员叶青青表示,通过禁毒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人人懂得毒品的危害,时刻提醒学生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文明健康的生活,要遵纪守法,抵制诱惑,远离毒品。(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