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暖冬公益活动 和贫困学生结对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暖冬公益活动 和贫困学生结对子

  李枚芊与李佳佳结对合影。

1月31日,遵义市13岁女中学生李枚芊来到遵义县平正乡,和该乡9岁贫困学生李佳佳进行结对帮扶,今后,李枚芊每月从自己的零花钱中拿出200元资助就读小学四年级的李佳佳,直至其初中毕业。这是当天在遵义县平正乡开展的暖冬公益活动的一幕。

平正乡是遵义县最边远的乡镇,有人口1.86万,其中,少数民族占12.9%,全乡留守老人、留守儿童众多,光孤寡老人就有150多户。本次主题为“温暖平正,纵情仡佬”的暖冬公益活动,由中国户外探险联盟活动部和遵义市纵情山水户外活动俱乐部共同发起,众多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

当天,活动参与者带去了衣物、大米、食用油、面条及学生文体用品等共计价值15万元的物资,捐给了遵义县正平乡留守老人、儿童以及贫困学生。

尽管活动并没有结对帮扶这一环节,但随妈妈参与这一公益活动的遵义市航天中学初二学生李枚芊,在了解到当地贫困小学生李佳佳从小就没有妈妈照顾,而是跟着爷爷长大的情况后,临时决定对这个小妹妹进行帮扶。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